王大壮hhh

我在这山望着你 引言

ninepercent解散后,九个少年各自成王,顶端相见,互相扶持。

这不是虐文!重复,这不是虐文!

解散后暗戳戳的兄弟情更能说明我们9szd!








        2018年,偶像元年,2018年4月6日,备受瞩目的男团ninepercent横空出世,由全民制作人选出来的9个性格不同但能力超群的男孩组成,他们的名字被大众所熟知。虽然是限定团,虽然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但这一年半足够他们成长、蜕变,迎来属于他们的时代。


 

        然而这一年半里,九个男孩个人行程很满,通告一个接着一个,代言更是多的数不清,各家公司紧抓不放,团综没有,合体没有,大众对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都很熟悉,但却好像渐渐忘记了属于他们的另一个代号:ninepercent成员。


 

        有一群叫做奶昔亦或是称之为九妹的人在默默的爱着他们,守护着他们,每天期待着他们的互动、期待着他们的交流,一边恨公司不作为,一边心疼着自己的崽崽。


 

        值得欣慰的是,9个少年都很喜欢这个团,尽管不合体,但有他们在的地方,他们总会说一句,大家好,我是来自ninepercent的某某某。综艺cue队友,采访cue队友,言语中透露出的真情实感是骗不了人的,也因为这个,让粉丝们坚信9szd。


 

        一年半的时间,说快也快,2019年10月6日,没有因为粉丝们的不愿面对而迟到。粉丝们也如愿的盼到了9个男孩的合体,但却也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合体,这场见面会注定是一场离别,场馆内充斥着粉丝们的啜泣声,9个少年红着眼眶,依依不舍,向粉丝许诺:兵分九路,各自为王,顶端相见。


 

        灯光灭下,ninepercent没有了,以后有的只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


 

        

评论(22)

热度(1074)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