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壮hhh

我在这山望着你 01

ninepercent解散后,九个少年各自成王,顶端相见,互相扶持。










        舞台结束后,队长,哦不对,已经没有队长了……蔡徐坤和其余八个人坐在化妆室,每个人都低着头一言不发,或许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又或者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虽然大家以后还会相见,但终归是感觉差了点什么,对啊,差了什么呢,大概是以后采访的时候要小心翼翼的说每句话,因为没有人在旁边帮忙圆场;大概是以后在综艺里想到兄弟们也不能直接说我们有一个团,我的团员们……这一年半里他们不愿意想也不愿意面对的日子终于还是来了。


        “我有一个想法,想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作为曾经的队长,蔡徐坤率先打破了沉默。


        听到蔡徐坤的声音,大家终于把头抬了起来,看向声音的主人,他们曾经的c队,那个年纪不是最大,但却让人最安心的c队。


        “我想,我们把大别墅买下来吧,不管以后有没有机会住,但那里终归是我们的回忆,也是我们曾经的家。”蔡徐坤轻声建议到。因为他也知道要买下大别墅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我同意。”蔡徐坤刚说完,范丞丞就表了态。“我同意老大的想法。”


       蔡徐坤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我已经不是你的老大啦。”虽然这么说,但蔡徐坤眼里的失落却掩盖不住。


        “谁说的,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大,我还等着你以后罩着我呢,你该不会是不想管我了吧!”范丞丞用开玩笑的方式打破了室内的沉重氛围。


        “对啊,坤哥,以后见了面可别装作不认识我们啊。”justin也跟着附和道。


        知道两个小家伙是为了让大家不那么难受,蔡徐坤笑着捏了捏他们两个的脸:“知道啦,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小忙内啊。”


        “还有我还有我,我也是小忙内。”尤长靖冲到justin旁边,比了一个大大的✌️。看着古灵精怪的三个人,大家终于忍不住了,笑出了声。


        “bro,我们也同意你的想法,我觉得这个主意很好。”王子异又把大家拉回正题。


        “对啊,正好我也懒得收拾东西。”林彦俊啊,一个面冷心热的男孩,你就说舍不得大家会怎样啊。


        “其他人呢。”蔡徐坤看向其余没说话的几个人。


        “我没问题。”


        “肯定没问题啊,咔咔的整起来啊。”


        “太好了!我还在愁我辣一大堆衣服怎么办呢,哈哈,坤坤,你这主意简直太棒了!”


        “好啊,辣就全员通过?”蔡徐坤笑着问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听着蔡徐坤学朱正廷的口音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喂喂喂,笑够了没,差不多得了。”朱正廷摩拳擦掌,看着这几个笑倒的人。


       “那你们回去跟自己的公司商量一下,我明天去跟我们的公司谈一谈。”作为他们的队长,这种事情一般都是蔡徐坤来解决的,即使解散了,大家也习惯了,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毕竟蔡徐坤做事一向让人放心。


        “走吧,回去休息了。”解决了一桩大事,九个人心情颇好,一路打打闹闹,又好像回到了一年多以前,每次粉丝见面会结束后的状态,大家也是吵吵闹闹,你唱一句我接一句,回到酒店一起吃宵夜,跟兄弟们在一起就好似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样。


        即使前路艰险,我们仍会互相陪伴,并肩前行。






        第二天,大家以东西太多不好收的理由跟各自的经纪人说要多收拾几天再搬出去,然后9个人分别向自己的目的地出发,准备进行协商。大家不知道蔡徐坤是用什么样的方法让公司同意将大别墅卖给他们,他们只知道等他们说服了自己的公司回来以后,蔡徐坤已经把事情办妥了。

    

        “真的,没什么问题么,这么容易解决么,坤坤你不会把自己卖给他们了吧……”尤长靖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有,我是把你们卖给他们了。”

      

        “嗯?真的么,我们真的这么值钱么?”陈立农好像很开心。

      

         “……”

        

        范丞丞:“农农,你是不是坤把你卖了你还给他数钱呢。”

      

        蔡徐坤:“好啦,丞丞,你别逗农农了,我只是跟他们说以后有活动尽量先考虑他们。”

    

        “啊,坤哥,你还真把自己给卖了啊!”小鬼是真的惊到了。

      

       “也不算吧,反正活动都是要参加的,他们又不是不给钱……”蔡徐坤挠了挠头,笑的有些不好意思。“别想太多了,别墅保住了就好,我待会还要赶飞机,先上去睡一会。”看着其他人眼里的不赞同,蔡徐坤只想赶紧溜走,他不后悔这么做,一点也不后悔,那些资源跟这个家比起来,微不足道。

      

        看着蔡徐坤回了房间,其余八个人面面相觑,坐在客厅里,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兄弟们,我觉得我们该干点什么。”小鬼难得严肃。

      

        八个人看着彼此,看到彼此眼中的坚定

      

        “三年,三年的时间来完成这件事,大家有问题么。”朱正廷看着大家问道。

      

         “没问题。”其余人异口同声,他们在蔡徐坤不知道的情况下,做出了重大的决定,不能让蔡徐坤一味的为他们付出,他们也要做点什么了,八个人心照不宣,定下了三年之约。


评论(17)

热度(77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