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壮hhh

结束了…

结束了,很感慨,想要说些什么,却不知从何说起,写个流水账吧。


2019年10月11日,Nine Percent解散演唱会前一天。


我和小姐妹4点多起床,5点半从家里出发去机场,和富贵的航班差了半个小时,因为机场限流,比预计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和丞丞同一时间到达了广州。你相信缘分么,我信。


我扛着箱子来到了体育馆,赶上宝贝们在彩排,看着粉丝们在场地上挂着宝贝们的照片,我在场馆周围走了一圈又一圈,怎么看都看不够,坐在石头上,听着宝贝们彩排的声音,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


晚上和奶昔姐姐们见面了,一起吃饭,一起兴冲冲的讨论明天几点起,几点到哪,一天的安排。那时候的我们还没意识到悲伤,总觉得那一刻还有很久。


2019年10月12日,Nine Percent解散演唱会。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出了门,打卡巴士,领取九站联合的应援手幅,天气很闷,所有人的汗都是顺着脸淌下来,但是再热的天气也击退不了我们想要领应援的心。在这里表白一下发应援的小姐姐,辛苦了💙


简单的吃了午饭,赶到了体育馆,今天的排场明显要比昨天大的多。跑了场馆一圈,领了很多应援。那种心情就好像我要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拿到,然后送给我的宝贝们。前前后后领了近50张的手幅,和各种小卡,透扇。说真的,很重,但是不舍得放下,好像我一直拿着这些,我爱的人就不会散,我的团就还会在…


在领应援的路上,突然看到了越来越多的蓝色旗子在往一起聚集,我没想那么多,拉着姐妹们就冲进了队伍里,旁边拿着旗子的小姐妹看了我们一眼,没有说话,冲我们点了点头,我们重重的回了一个点头,相视一笑,不用说,我们都懂。越来越多的人自发加入队伍,没有旗子我们就拿着团的手幅,在场馆外面走了一圈又一圈,口号喊了一遍又一遍,每一遍都比上一遍更加用力。直到领导的姐姐跟我们说爱奇艺要拍我们,整个队伍都沸腾了,喊口号的时候,告诉自己,要大声些,再大声写,让全世界都听到,我的少年们,是独一无二的。


“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percent!”这是刻在心里的,永远也忘不掉的。他们看到了我们为他们喊的口号,看到他们在看视频时候的笑脸,我知道,宝贝们是开心的,这就够了。


19:30,演唱会开始了。


我坐在了侧舞台的正中间,前面只有栏杆,没有人,视线特别好,整场演唱会下来,我举着手机,举着灯牌,拿着应援灯,我知道,宝贝们一抬头就能看到我,我要给他们最好的尖叫。


全场跟唱下来,坐在我旁边的ikun姐姐问我,有你不会唱的么。我看着她笑了一下,没有回答。团粉,真真实实的爱着每一个宝贝,用尽所有力气,想把自己的爱都给他们。尽管有时候很卑微,但甘之如饴。


丞丞站在我正对面的升降台升起来的那一刻,我觉得世界都静止了,仿佛只剩下我和他,我稍稍一抬头就可以看见他,他往前一瞄就可以看到我,我大声的喊着丞丞,眼泪再一次不受控。


九个宝贝在台上说感受的时候,看着宝贝们哭,太心疼,一直喊着宝贝别哭,但其实,我哭的最凶。其实到现在,我把其他视频都看了一遍,只有这段,我仍然不敢点开。


离不开,真的离不开。


九个宝贝们唱着离不开冲着我的方向跑过来,离我那么近,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个宝贝。我用力的挥舞着应援灯,我想让他们看到,你们爱的nine's一直在,永远不会离开,我相信他们看到了。


结束的很突然,坐在馆里看着大家陆陆续续的离开,我是恍惚的,总觉得我的少年们还会从升降台升起来,吵吵闹闹的笑话我们“被骗了吧,我们是Nine Percent,永远的Nine Percent,怎么可能解散呢…怎么可能呢…”


站在馆外,我终于绷不住了,我的团没有了,再也没有了,我站在外面嚎啕大哭,我不知道别人是抱着什么心态看我,我只知道我想哭,不哭出来我会疯掉,我那么爱的团啊,以后,再也没有Nine Percent了…


写到这里,我也写不下去了,只要一想到,我就想哭,就到这里吧,限定的记忆,只是限定,但我对你们的爱,永不限定。


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