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壮hhh

很抱歉占tag,我不知道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图片被传出去了那么多次,没有人征求过我的意见,甚至有人恶意将我的微博昵称打码,只为遮住出处。

 

大家都是喜欢奶泡的人,我不想我对他们的爱,被践踏成这样,本来想说大家问过我转载也没什么,但我发现不是每个人都懂得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的。

 

希望看到的姐妹们,如果有发过的,能把视频或图片删掉,我的图以后只能🈲二传二改了。

 

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我也很开心,但我不希望这种快乐是建立在践踏我的心意上,谢谢大家。

 

也希望姐妹们有看到的可以私信给我,我们一起尊重原创。

评论(14)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